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明日起市民可查询上年度房屋维修资金收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03 18:05:02
[摘要] 对于西安市民业主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从5月4日起,市民可查询上年度房屋维修资金收益,收益比2017年1月1日央行公布的两年期定期存款利率2.1%高出7.6%。

  对于西安市民业主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从5月4日起,市民可查询上年度房屋维修资金收益,收益比2017年1月1日央行公布的两年期定期存款利率2.1%高出7.6%。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2015年之后人民银行存款利率一直保持在较低水平的问题,该局通过不断改进维修资金增值管理方案,优化专户资金存储结构,调整配比资金存款期限,加大西安市维修资金专户的监管力度等各项工作措施,使西安市近年来维修资金专户的增值收益仍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收益水平。作为监管部门,在保证专户资金安全的基础上,使维修资金交存业主,每年最大限度的获得安全、稳定、高于定期存款利息的综合收益。

  5月4日起,业主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维修资金交存票据,就近前往西安市20家维修资金专户银行81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的收益及明细情况。

  各房屋维修资金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具体地址,业主可登陆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或者添加“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名称: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查询。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房管局 维修资金 收益

上一篇:咸阳渭城区法院院长家中被捅伤 嫌疑人疑似其下属 下一篇:吉祥路一废品站开在小区中间 气味难闻居民每天不敢开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