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房管局对4家未取得预售证楼盘开罚单 最高罚82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4-03 06:42:46
[摘要]西安市房管局昨日对4家未取得预售证的楼盘进行处罚,最高罚单82万元;一家楼盘因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也被罚。

  西安市房管局昨日对4家未取得预售证的楼盘进行处罚,最高罚单82万元;一家楼盘因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也被罚。

  天浩上元郡、锦都荟、顺泽自在城、雅荷四季城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售房被处罚,其中锦都荟被罚82万元。世纪锦绣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被罚款2万元。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提示购房者: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房管局 预售证 罚单

上一篇:2017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发布 296份报纸华商报排名第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