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早餐非西餐不吃、化妆品非大牌不用 "假精致"捆绑西安年轻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6 06:53: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a3baxeb.jpg

  假精致:活在别人的眼里或假设的世界中

  之前有一位大三95后女孩的精致生活刷屏社交网络,她在朋友圈中每天过着精致而小资的生活,早餐非麦片西餐不吃,化妆品非大牌不用,让很多人感慨现在大学生的生活也太好了。但事实是,她在网上花上千元买ins风拍照道具:大理石背景纸、干花、火烈鸟、盆栽……在凌乱的床铺上摆拍出精致的英式早餐,看似北欧风的梳妆台其实是在杂乱无序的书桌上摆拍。看到精修图和实际图的群众大跌眼镜,这样粉饰生活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如果拍照只是平面的美化生活,那日益盛行的vlog,则开始360度包装生活,从前期拍摄构思到后期剪辑配音,生活变成了一出有剧本的电视剧、一场过度记录的狂欢。在中国网友兴冲冲地迎接vlog时代时,国外的一些老vlogger们却选择了离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精致生活 视频 英式早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