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凌两车相撞一车坠渠翻扣水中 过路行人跳水中救出驾驶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6 07:08: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qda13e9.jpg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7月15日上午10时许,杨凌示范区渭惠路与产业路十字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车被撞后失控,冲入路旁的渠中。过路行人迅速下水,将被困司机救上岸。

  目击者介绍,当时银色别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黑色帕萨特轿车由北向南行驶,两车相撞后黑色轿车失控,冲破渭惠渠边护栏坠入渠中,车底朝上,司机被困。

  听到呼救声,在一家汽贸公司上班的梁俊杰冲到现场,与一名“光膀哥”一起拴好绳子跳进渠里,随后,两三名热心人也加入进来。“当时司机已从后座窗户探出了头和胳膊,但可能是惊吓过度,浑身无力。我们合力将他拉了出来。”梁俊杰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梁俊杰 驾驶员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