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1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除西安银行外其余均上浮1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9-07-16 07:38:14
[摘要]在经历连续下调半年后,房贷利率开始触底反弹。6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3%,相当于基准利率1.107倍,较5月的5.416%略有上涨了0.14%。

  在经历连续下调半年后,房贷利率开始触底反弹。6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3%,相当于基准利率1.107倍,较5月的5.416%略有上涨了0.14%。就西安而言,监测的11家银行,只有西安银行一家银行上浮10%,其余均上浮15%。值得注意的是,6月多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二套房贷款利率的变化紧跟首套,各银行在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的时候,普遍会同时上调二套房贷款利率水平。2019年6月,全国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环比上涨1BP。

  融360分析师李万赋指出,下半年银行的信贷资金普遍比上半年紧张,再加上热门城市的房地产调控等,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城市和银行加入到房贷利率上调的大军中。

  “房贷利率的确开始反弹,购房成本越来越高。换个角度说,目前选择投资房产,越来越不划算了。”一位业内人士说。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银行 首套房贷 利率上浮

上一篇:西安一车主ETC卡被刷走2110元 业内人士:闪付、小额免密有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