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环路东仪路十字西北角水果车斑马线旁占道经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16 07:40:05
[摘要]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雁环路与东仪路十字附近,非机动车道上长期有辆货车占道停放并售卖水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cyex7xfe.jpg

  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雁环路与东仪路十字附近,非机动车道上长期有辆货车占道停放并售卖水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该市民称,雁环路与东仪路十字西北角,经常有一辆水果车在这里占道经营,就停放在斑马线旁。这条道路上车多,斑马线上过往的行人也多,斑马线上行人视线被占道停放的水果车遮挡,行人特别是读书的孩子过马路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对占道售卖水果的车辆进行整治。

  7月14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雁环路与东仪路十字西北角,看到一辆中型货车占道停放在车行道上,货箱内装满了西瓜,货车旁边还放了一张桌子。车辆占据车行道靠边的位置,桌子就挨着斑马线,让原本不是很宽敞的路面变得拥挤,遮挡过往行人、车辆视线不说,车流量大时还会引起道路拥堵。

  附近小区一名住户称,该水果货车经常在这里摆摊,都是卖一些时令水果,有的市民会顺便在水果车上买点水果带回去。但这些车辆都是占道经营,特别是高峰期车流量大时,还会引起交通拥堵,有一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斑马线 东仪路 环路

上一篇:西安11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除西安银行外其余均上浮1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