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丈八北路站C口外斑马线成“夜市” 市民:又脏又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4 07:39:41
[摘要]路面摆满卖烤面筋、烤冷面的流动餐车,叫卖声不绝于耳……西安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外的行人斑马线,成了热闹的夜市。

14q59a1k.jpg

  路面摆满卖烤面筋、烤冷面的流动餐车,叫卖声不绝于耳……西安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外的行人斑马线,成了热闹的夜市。

  “一出站口就是夜市摊,摆得密密麻麻,又脏又乱。”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东南侧,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C口外,路面被小吃摊霸占,影响进出站口的乘客通行,致使来往车辆通行困难,交通混乱。

  5月12日晚,华商报记者在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C口外看到,行人过街斑马线上,摆放着十多个流动餐车,卖饭的摊贩、买饭的食客挤在一起,将斑马线占去大半。由于处于十字路口,行人车辆途经此处都得小心避让。

  针对这一问题,5月13日,华商报向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夜市 斑马线 北路

上一篇:这些车主要注意 西安曲江新区全面清理“僵尸车” 下一篇:海伦春天一业主刚买新房 装修时发现深达15cm墙体空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