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开展第四次夜市百日整治联合执法活动

未央区 华商网 2018-08-31 13:37:45
[摘要]8月30日晚,未央区开展了夜市占道经营百日整治集中行动,重点对主次干道和居民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集中整治,确保良好的夜间城市容貌秩序。

kz7c736z.png

  按照市城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30日晚,未央区组织城管、工商、食药、运政、安监、公安、交警以及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出动车辆50余台、执法人员300余人,以街道为单位,由各街办值班领导带队,同步开展了夜市占道经营百日整治集中行动,重点对主次干道和居民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集中整治,确保良好的夜间城市容貌秩序。此次活动累计清理取缔流动摊贩40余处,规范出店经营40余处,规范整治夜市摊点30余处,暂扣违法经营物品70余件。

b6kbd71y.png

image.png

934x5545.png

1zb3pf9q.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开展第四次夜市百日整治联合执法活动

上一篇: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创之星·跃未央”主会场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