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创之星·跃未央”主会场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未央区 华商网 2018-05-24 13:28:41
[摘要]本次“创之星·跃未央”系列活动从5月13日开始到5月27日结束,请广大创业者踊跃参与共享,积极助力西安科技大发展。

  5月23日,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创之星·跃未央”主会场系列活动全面拉开帷幕。西安市委、市政府,未央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等参加出席了启动仪式以及相关系列主题活动。未央区“国际合作、设计大赛、创业扶持、创业集训”四位一体服务体系正式亮相。

  在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统筹指导下,“创之星·跃未央”系列活动聚焦国际化、专业化。未央区主会场启动仪式当天上午,“筑巢引凤8090双创券”发布亮相,“筑巢引凤8090双创券”针对80 、90后青年创业主体,通过“8090双创券”的服务形式(限1000份)对每位领券的创业者提供注册公司、全套刻章、注册地址、商标注册、LOGO设计、企业网站、网站域名、网站空间、创业辅导、融投服务的实质性,优惠性补助。

54zxfxep.jpg

  下午,“创之星·跃未央”系列活动之中国创新设计大赛在西安市未央路盛龙广场红星美凯龙开幕。此次大赛旨在打造广泛、专业、权威的创新设计产业链展示平台,以此促进创新创意设计行业水平的提高,落实创新创意设计战略,推动创新设计成果和产业发展紧密对接、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强效助力西安关于践行“一带一路”方针而着手打造的“全球硬科技之都”、“全球设计之都”,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

  “创之星·跃未央”系列活动开始后将极大地活跃未央区双创环境,全方位助力西安践行一带一路的方针而打造的,提升的城市品牌影响力。

  据悉,本次“创之星·跃未央”系列活动从5月13日开始到5月27日结束,请广大创业者踊跃参与共享,积极助力西安科技大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发布“8090双创券” 1000万创业资金助力青年创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