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女子举报医生前夫投毒谋杀自己 前夫目前正常上班

要闻 红星新闻 2019-07-16 15:59:55
[摘要]近期,一篇名为《实名举报费县医生长期盗取医院大量药品,多次下毒谋杀妻子》的微信文章在网上引发关注

  疑似丈夫本人回应:

  用药一事前妻知情 曾多次到我单位闹事

  7月16日,网上出现疑似高瑞森本人的回应。回应称这些药是用于治疗刘畅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且整个用药过程对方一直知晓。

  该回应文章称,自己从未在前妻(刘畅)饮用的牛奶和水里下毒,一家人饮用的是同样的水源。在发现身体异常后,每次去医院检查,高瑞森都陪同她,并且向医生反映了曾使用激素类药物地塞米松的情况。而刘畅母亲所发现的大量激素类药物,实际上是存放于前妻父母家中,因为两人婚后一直居住于前妻父母家中。

  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该文章,是因为无法忍受刘畅暴躁的脾气,称刘畅多次因为家庭琐事到自己单位来闹事或“监视”,影响了自己的正常工作。

  这篇疑似本人回应的文章写道:“2016年10月,刘畅因腰腿疼痛到费县人民医院,经CT检查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文中解释,此后高瑞森与刘畅商量后决定,在家用药治疗。

  对此刘畅向红星新闻否认:“我是2016年11月1日去医院检查才确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此前从未确诊该疾病,且11月1日这次去医院检查,是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出现了激素反应,感到疼痛,才决定去医院的,也就是说高瑞森给我用药,早在此之前了。”

  刘畅称,她已经看到了网传的这份疑似高瑞森本人的回应,认为里面说的内容大量失实。“他说在就诊期间,他告知了医生我在使用地塞米松等激素类药物,但我当时的就诊记录上没有出现‘地塞米松’4个字,证明他在说谎。”

  刘畅唯一对该回应中提到的“刘畅多次因为家庭琐事到我单位来闹事”承认。她告诉红星新闻,自己只去闹过1次,原因是高瑞森“失踪”,她不得不去其单位找人。

  对于网上出现的疑似高瑞森本人的回应,红星新闻联系上最早发布此文的微博账号,对方称此文系1名自称高瑞森朋友的人向该账号投稿,截至发稿时,红星新闻仍未能与这篇文章的投稿人取得联系。红星新闻多次联系高瑞森本人,截至发稿前也未获回复。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医生前夫 谋杀妻子

上一篇:拉杜蓝乔核桃油含致癌物 代理商:主动披露 已暂停销售 下一篇:美国男子杀死17岁网红女友 还在网上分享尸体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