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女子举报医生前夫投毒谋杀自己 前夫目前正常上班

要闻 红星新闻 2019-07-16 15:59:55
[摘要]近期,一篇名为《实名举报费县医生长期盗取医院大量药品,多次下毒谋杀妻子》的微信文章在网上引发关注

  近期,一篇名为《实名举报费县医生长期盗取医院大量药品,多次下毒谋杀妻子》的微信文章在网上引发关注。

  文中,作者自称是山东临沂市费县的一名医生,名叫刘畅。她在文中写道,自己的前夫高瑞森是费县梁邱卫生院儿科的一名医生,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她怀疑前夫往她日常饮用的水和牛奶里注射激素类药物地塞米松,并导致她被确诊为Ⅱ型糖尿病。事情发生近2年的时间里,刘畅称自己一直在四处奔走申诉,但始终因证据不足未能得到满意答复。

刘畅前夫高瑞森

刘畅前夫高瑞森

  今年6月18号,经当地刑侦队审讯,高瑞森承认对前妻刘畅用了一部分药品,打了10多天。

  7月16日,网上出现疑似高瑞森本人的回应。回应称这些药是用于治疗刘畅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且整个用药过程对方一直知晓。刘畅则向红星新闻否认了这一说法。

  在文中,刘畅写道:“直至今日,意图谋杀我的高瑞森依旧逍遥法外,仍然在原单位稳稳当当地做医生。”

  费县梁邱卫生院一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确认,该院确实有一名名叫高瑞森的医生在职,“今天(7月15日)高医生请假了。”

  7月16日,费县钟罗山派出所民警告诉红星新闻,目前警方正在受案调查阶段,将在进一步调查之后决定是否立案。

  费县卫健局一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确认,目前高瑞森本人仍在正常上班,并确认去年卫健局确实对高瑞森违规拿取药物的行为作出了停职7天和罚款500元的处罚。

  对于网上出现的疑似高瑞森本人的回应,红星新闻联系上最早发布此文的微博账号,对方称是一名自称高瑞森朋友的人向该账号投稿,截至发稿,仍未能与这篇文章的投稿者取得联系。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医生前夫 谋杀妻子

上一篇:拉杜蓝乔核桃油含致癌物 代理商:主动披露 已暂停销售 下一篇:美国男子杀死17岁网红女友 还在网上分享尸体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