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女子举报医生前夫投毒谋杀自己 前夫目前正常上班

要闻 红星新闻 2019-07-16 15:59:55
[摘要]近期,一篇名为《实名举报费县医生长期盗取医院大量药品,多次下毒谋杀妻子》的微信文章在网上引发关注
女子举报医生前夫投毒谋杀自己 前夫目前正常上班

  2018年10月30日,刘畅再次去医院复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诊疗记录显示,刘畅的糖耐量已基本恢复正常,作为医生的刘畅才意识到,自己当时的症状并非Ⅱ型糖尿病,而是激素类糖尿病。“只有激素类糖尿病,才有可能恢复正常,联想到家中出现大量激素类药物,以及高瑞森曾在费县人民医院肾脏内科工作过,肾脏内科很多肾病患者需要用到激素药物,所以我前夫对激素类药物的性能非常了解,而且对激素能导致的一切后果是有认知的。”

  刘畅说,作为一名医生,自己对地塞米松这种药物也有一定了解,“这种药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如果突然停药,是可以致人死亡的。在我出院过后,曾经有一天全身大汗、直接昏倒过,还好我年轻身体素质较好,没有一命呜呼。”

  此后,刘畅走上了漫漫维权路。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医生前夫 谋杀妻子

上一篇:拉杜蓝乔核桃油含致癌物 代理商:主动披露 已暂停销售 下一篇:美国男子杀死17岁网红女友 还在网上分享尸体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