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女子举报医生前夫投毒谋杀自己 前夫目前正常上班

要闻 红星新闻 2019-07-16 15:59:55
[摘要]近期,一篇名为《实名举报费县医生长期盗取医院大量药品,多次下毒谋杀妻子》的微信文章在网上引发关注

  医生妻子突发“怪病”

  曾发现“水和牛奶有味道”

  红星新闻与此文作者取得联系,对方称她正是此文中的当事人刘畅,目前她仍是一名医生,还在正常上班,并向红星新闻确认了文章是她所写。

  在《实名举报费县医生长期盗取医院大量药品,多次下毒谋杀妻子》一文中,刘畅称前夫高瑞森今年30岁,是费县梁邱卫生院儿科一名医生,两人于2015年领证,2016年4月17补办婚礼,2017年12月起诉离婚。

  刘畅说,她与高瑞森的感情,最初遭到了父母的反对。“我们是偷偷领证的,后来我父母不得不同意。”2016年6月,结婚两个月后,她总觉得自己饮用的水和牛奶有味道。“当时以为是牛奶过期了,还问过丈夫是不是牛奶过期了,但是没有往下毒方面想。”刘畅告诉红星新闻。

  2016年10月末,刘畅感到身体不适,“全身疼痛不说,手脚还不时抽搐,脸甚至都有些变大、变形。”刘畅表示,症状继而又演变成“视物模糊、腿部抽筋等症状,多饮多尿、体重剧增,短短20天时间,我的体重竟增加10多斤,腿部腹部皮肤出现大量裂纹。”

刘畅皮肤出现大量裂纹

刘畅皮肤出现大量裂纹

  这些症状无法查出病因,医生怀疑,刘畅在短期内服用过大量激素类药物,“医生怀疑我得了库欣病,一种死亡率极高的耗竭性疾病。”

  刘畅说,在经过山东当地多家医院诊断后,她当时被确诊为Ⅱ型糖尿病。“Ⅱ型糖尿病无法治愈,需要终身服药,出院后,我以为我得了糖尿病,开始了长期服药,而我的丈夫就这样看着我服药。”

  但出院半年后,刘畅身体的各项机能逐渐恢复正常,“就好像从未发生过这场怪病。”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医生前夫 谋杀妻子

上一篇:拉杜蓝乔核桃油含致癌物 代理商:主动披露 已暂停销售 下一篇:美国男子杀死17岁网红女友 还在网上分享尸体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