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旬外地老人在西安不慎走丢 民警历经90个小时终将其寻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6 18:41:27 编辑:胡泽鹏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8692439.jpg

  7月10日、11日

  派出所继续安排值班民警带着曾女士到周边邻近派出所寻找并查看监控录像,并随时关注市局走失人口系统动态。为拓宽寻找渠道,民警还在微博、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寻人信息,不放过任何线索。

  7月12日上午

  曾女士到分局秘书科求助,希望查看分局指挥中心监控,分局秘书科、警务督察大队随即积极配合。全所再次加大寻找力度,扩大寻找范围,安排民警到120急救中心、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调查近日是否有老人被救助送医或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

  因多日未找到走失的母亲,曾女士心急如焚、身心憔悴,在寻母过程中多次晕倒,考虑到这一情况,新府路派出所专门安排重庆籍民警谭若明与张晓带其寻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丢失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