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垃圾分类后“三秦套餐”吃完怎么扔 听听市民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7 07:51:00 编辑:刘超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9月1日起施行,给我们西安人的时间不多了,在上海人为干垃圾和湿垃圾纠结的时候,我们西安人对垃圾分类了解程度如何?华商网记者走上西安街头,随机采访了数十位市民,看看他们怎么说的。

  Q:你知道西安垃圾分类吗?

以上三位看来对西安垃圾分类比较了解。

这位小姐姐带弟弟在公园玩,顺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可惜少了一项“有害垃圾”。

这个小哥看来对最新的垃圾分类还不太清楚。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这位小哥一样,以为西安跟上海一样是分“干垃圾”和“湿垃圾”的?


  Q:你觉得西安垃圾分类难吗?


挺难得.JPG

年轻人都觉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然而大爷,永远是你们的大爷。

  Q:你觉得该不该做垃圾分类?


这位小哥虽然不知道西安垃圾分类分为哪几类,但是还是大力支持垃圾分类工作的。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街采中每一位市民都表达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支持,相信西安的垃圾分类在未来一定能够做得更好。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垃圾分类 三秦套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