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西安92岁老翁捐出500元买礼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06:44:41 编辑:谢磊 作者:任婷 燕硕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ff0p63x.jpg

  他说自己是秦岭的子女,如果不尽最后的力量,为秦岭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就对不起自己的祖先。

  “我要尽我的力量保护秦岭,要不然对不起祖先”

  昨日,92岁的萧养望老先生给华商报打来电话,说自己没办法参加“保护大秦岭垃圾换礼品”活动,但很想为秦岭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所以个人捐款500元,为本次活动赞助礼品。

  萧养望家住西安市西大街梁家牌楼7号小区,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萧养望家,记者一进门,他就取出7月15日的华商报(头版头条报道秦岭垃圾换礼品活动),另外,还有他手写的一首诗和一封信,以及500元现金,把它们都放在客厅茶几上。

  “我很想参加这次活动,为保护秦岭环境献出力量,但我跑不动,所以就赞助礼品。”萧养望说,“我是子午镇(现为子午街办)人,老家还有老房子,我的祖先都埋在子午镇,我是秦岭的子女,必须为秦岭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我要尽我的力量保护秦岭,要不然对不起祖先。”

  “那里是我的根。”萧养望说,虽然人在西安,但他经常会回老家看看,“我平时很关心秦岭的环境保护,看到有游客随意丢弃垃圾,真不应该,痛心啊!看到你们的报道后,觉得这个活动办到了我的心坎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礼品 子午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