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 西安火车站已开通8条研学线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11:02: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7日上午8点25分,来自甘肃张披民乐一中、山丹一中的118名学生,乘坐西安至延安K8162次“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从西安车站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前往中国红色革命圣地一一延安,开展为期2天的研学旅行。

开车前,西安车站举行了“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启动仪式。参加研学旅行的学生们和西安车站工作人员组成的快闪合唱团,慢慢聚集到广场中央,共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学生和车站工作人员齐声朗诵《回延安》,表达对革命圣地延安的向往与研学之行的期待。仪式最后,所有人员手拿小国旗高唱《歌唱祖国》,在背景墙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红色文化 研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