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成长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7-17 11:17:17
[摘要]7月16日,陕西泾河好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军峰一行4人专程来到泾河新城城乡管理局,送来一面印有“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成长”的锦旗,表达近年来泾河新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的感激之情。

  7月16日,陕西泾河好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军峰一行4人专程来到泾河新城城乡管理局,送来一面印有“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成长”的锦旗,表达近年来泾河新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的感激之情。

blob.png

  事情还得从两年前说起,2017年托管移交后,伴随着融入大西安的各类利好消息,陕西泾河好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军峰逐渐发现几个具体问题:一是原来的驻场官方兽医有的并未划转至泾河新城,导致驻企业官方兽医力量不足;二是企业生产的产品检疫合格后包装上须加贴动物检疫标签,由于原来从泾阳县领取的标签库存不足,满足不了企业的生产需要。问题虽小,但对于企业来说都是可能导致随时停工停产的大困难。

  了解到企业的实际情况和两难处境后,泾河新城城乡管理局立即行动,坚持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标准积极作为。一是迅速调配人员,为企业安排5名驻场官方兽医,对企业畜禽进场检疫、产品出场检疫做好服务;二是积极对接西咸新区及西安市主管部门,为企业申领并免费提供动物检疫标签;三是协调社会各界,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等后顾之忧。

blob.png

  这其中为企业争取的检疫标签更是给企业解决了大问题。由于原来西安市禽类年屠宰量50万羽左右,年动物检疫标签使用量50万枚左右,泾河新城接管好邦食品有限公司后使得西安市禽类整体屠宰量剧增,年屠宰量增加至1400多万,年检疫标签使用量增加1500万枚左右,原来检疫标签预算远远满足不了现在企业生产需求。城乡管理局多方沟通协调,为企业争取到足够的标签,并申请免费提供,仅此一项就位企业减少年成本支出100多万。

  今年以来,泾河新城做优做强营商、宜居、生态三个环境,全力打造“门槛最低、效率最高、保障最全、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投资环境,结合亲商助企活动,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切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成长。通过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泾河新城的产业竞争力、综合承载力、辐射带动力不断增强,将成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营商环境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上抖音 老文化变成新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