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箐谷公开课之企业培训师技能提升研修辅导班成功举办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19-07-16 14:44:48
[摘要]本次公开课现场气氛热烈、形式新颖,老师们运用多种方法教授,有引导示范、翻转课堂、案例讨论、小组分享,大量训练、现场演练、点评分析等,参会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大开眼界,学到了很多过去不知道的知识、方法、技巧。学员们说,以后希望更多的参与这样的学习。课后学员围着老师探讨合影。这次培训让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对于培训技能、演讲技能、培训之于企业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箐谷公开课之企业培训师技能提升研修辅导班于2019年7月13日至14日在航天基地孵化器5楼多功能厅会议室成功举办。共有来自41家企业的60多名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主管、企业内训师、行政管理等人员参加。本次公开课既是一场培训师技能提升的培训,也是一场全国性培训大赛的序幕和启动辅导,由西安箐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西安箐谷众创空间和陕西培训联谊会具体承办。

  箐谷公开课是由西安箐谷众创空间打造和推出的、面向创业者和科技型创业企业的公益型、开放式培训课程,课程方向定位于初创、成长型企业的创业教育和培训、致力于提升企业所面临的迫切需要了解和掌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西安箐谷众创空间的负责人代表做开场致辞。在致辞中他表示,作为一家立足于航天基地的众创空间,箐谷众创将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资源,为更多的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本次公开课聚焦企业培训人员的培训,作为培训战线上的人员,要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心态和坚持,全心付出,企业的成长和壮大依托于企业全体各个层面人员技能和能力的提高。

blob.png

  本次公开课历时两天,干货满满。

  周钰老师《表达与呈现技巧》授课。好的培训课程,要靠培训师呈现给学员。老师的表达能力和呈现技巧,决定了课堂上学员的听课效果,讲师必须具备一定的表达能力,掌握基本的呈现技巧。

blob.png

  吴国红老师《好课程是设计出来的》授课。讲解什么是好课程?要把握学员心理,合理设计课程内容,让学员获得超值收获。运用符合脑科学思维习惯的方式授课,更容易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blob.png

  雷晓晶老师《培训教案的编制与应用》授课。讲解一个好的课程如何吸引学员,让学员从″走神"变为″走心"。

blob.png

  盛渭滨老师《培训师PPT制作与进阶》授课。本课授课盛老师通过大量案例和互动,让学员认识到PPT制作的目的、方式和技巧。

blob.png

  本次公开课现场气氛热烈、形式新颖,老师们运用多种方法教授,有引导示范、翻转课堂、案例讨论、小组分享,大量训练、现场演练、点评分析等,参会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大开眼界,学到了很多过去不知道的知识、方法、技巧。学员们说,以后希望更多的参与这样的学习。课后学员围着老师探讨合影。这次培训让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对于培训技能、演讲技能、培训之于企业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箐谷公开课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未来将推出更加符合企业需要、更加能助推企业发展的精品课程。“服务企业,箐谷是认真的”!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公开课 企业培训 箐谷

上一篇:航天基地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