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便吗?一键叫10家平台网约车 其中5家未在西安取得经营许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18:04: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马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a55fzae.jpg

  用手机地图软件的一键叫车功能,叫了一辆网约车,李先生却觉得体验感不佳,仔细一看,该网约平台名字也很陌生。

  车内环境较差 体验感不佳

  7月16日,山西李先生来西安旅游,使用高德地图App上的一键叫车功能,叫了一辆网约车,“我当时准备从钟楼去大雁塔北广场,用高德地图查路线后,就用它的一键叫车功能,除叫出租车以外,网约车分为经济型、舒适型、商务型、豪华型,使用优惠券后,价格为13至99元不等。”

  李先生说,一辆比亚迪接了他的单,“车内环境不太好,有异味,而且感觉司机服务态度也不专业,总之体验感不怎么好。”

  李先生表示,他以后不会再选择高德地图上的叫车服务,“高德上的平台,除了滴滴、曹操等大家熟悉的网约车平台外,还有其他比较陌生的平台。”李先生担心,这些平台是否都取得了经营许可?网约车司机是否有网约车驾驶证?

  记者体验

  一键可叫10家平台网约车 价格不等

  7月17日下午2时30分,华商报记者打开高德地图App,使用一键叫车服务。记者在地址栏输入从西安市雁翔路旺座曲江去往大雁塔北广场,看到可叫5种类型的车,分别为出租车、经济型、舒适性、商务型、豪华型。

  其中,出租车为首约出租车和嘀嗒出租车,均为计价器计价;经济型网约车有8家平台,分别为阳光出行(14元)、妥妥E行(15元)、及时用车(15元)、首汽约车(16元)、滴滴快车(16元)、安安用车(16元)、AA出行(18元)、曹操新能源(20元);舒适型网约车平台有7家,分别为妥妥E行(24元)、礼橙专车(28元)、安安用车(29元)、阳光出行(29元)、首汽约车(33元)、AA出行(35元)、神州专车(35元);商务型网约车平台有5家,分别为妥妥E行(33元)、阳光出行(44元)、神州专车(50元)、安安用车(55元)、首汽约车(56元);豪华型网约车平台有3家,分别为神州专车(57元)、妥妥E行(59元)、首汽约车(98元),以上车价均为高德地图App实时显示车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出租车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