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下雨天西安的路还好走吗?记者走访城区多地发现这些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21:39: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吕梦 张若琳 井爽 薛如梦 赵玉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17日,西安市是雨中度过的,根据气象预报,降雨天还将持续到19日。雨天凉快了,出行是否方便呢,华商报记者兵分多路,调查最近市民热线反映强烈的路面积水、大坑路段,看看雨天这些路好走吗。

  ■幸福南路附近

  不大区域内积水路水坑不少

  早上11时50分,华商报记者来到幸福南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门口,校门口就是建工路东口公交站,站牌附近就有三个小型水坑,此处是西安东郊低洼易积水点之一。

  幸福南路往西可以连接万寿南路、建工路,因为正在修路,往西区更是成片的积水。华商报记者在此观察了十几分钟,车经过水坑时能有明显颠簸,如果有行人在路边,车辆都会自觉减速。

  ■长荣北路

  积水严重处人车抢道通行

  去年华商报就曾报道过,长荣北路一下大雨成“运河”。

  7月17日中午1时30分,一出地铁1号线长乐坡站C口,跟着人流过马路就到了长荣北路,这条路上小区不少,有灞业大境、长乐府、天悦东都等,路两边已经有深深浅浅的积水,往南100来米,积水延伸到了路中间。

  因为道沿上停满了私家车,不少行人都走在路中间积水较为浅的地方。如果有车恰好经过,人车抢道,路面的通行能力立马大打折扣。

  一位在路边休息的保洁员表示,雨小的时候可以把水推进路边的渗水井,“雨要下大了,行人根本没法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雨天 行人 积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