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大部地区有小雨 降雨天气持续至20日结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18 07:23:55
[摘要]今年西安的夏天比较舒适,进入7月以来,西安只出现了3次超过35℃的高温天气,其余时间温度都比较舒适。

  今年西安的夏天比较舒适,进入7月以来,西安只出现了3次超过35℃的高温天气,其余时间温度都比较舒适。

  西安16日临近傍晚开始下雨,一直持续到17日下午,使得气温一下跌落到30℃以下,昨天西安的最高气温一直未突破26℃,室外穿着短袖还能感觉到一点凉意。

  虽已入伏,但受降雨的影响,暑气尽失,真有点雨后风凉暑气收的感觉。这样的天气在炎热的盛夏是最受欢迎的。

  不过降雨结束后,气温就会快速回升,久雨必晴、久晴必雨将不断重复,待到暑气尽失时,秋季就来临了。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和偏南气流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南部、陕南有中雨,陕南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20日我省的降雨大部分将结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 21℃~25℃

  明天 小雨 21℃~28℃

  后天 晴转多云 22℃~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气 降雨 偏南气流

上一篇:两岁娃吃饭摔破后脑勺 餐馆已告知无儿童座椅责任究竟谁来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