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持续降雨+大坑路段 调查:西安的这些路段出行方便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07:09:29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婧 强军 实习生吕梦 张若琳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8e3972b.jpg

  ■明光路与方新路口

  积水坑将人行道隔断

  近日,有市民反映未央区明光路与方新路十字附近拆迁,西南角只留下两米宽的人行道,而且正好有两个水坑,还有车辆停在人行道上,行人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

  17日中午12时许,在明光路与方新路口的未央区交通运输局门口,华商报记者发现,马路上的水坑积了很深的水,车辆过往时很容易溅到人行道上。路边一处积水较深的坑更将人行道隔断,再加上路边停放的车辆,行人经过此处必须到马路中间或走对面人行道。

  市民童先生说,人行道边的白墙内原是一家单位,水坑部位原是该单位大门,单位搬走后大门变成白墙,一下雨积水很难消散,他上个月向未央区相关部门反映,未得到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水坑 幸福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