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工艺品企业赞助千个中国结呼吁更多企业来献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7-18 07:33:48
[摘要]7月20日、21日,“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活动将继续在十大峪口开展,本次活动由华商报社联合西安市长安区、鄠邑区、蓝田县、高新区共同发起,本周,爱心企业持续赞助礼品,为秦岭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0日、21日,“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活动将继续在十大峪口开展,本次活动由华商报社联合西安市长安区、鄠邑区、蓝田县、高新区共同发起,本周,爱心企业持续赞助礼品,为秦岭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国美为本次活动赞助2万元,目前已购买2500把伞用于周末的活动。

  此外,西安伟龙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将赞助该公司生产的1000个中国结。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保护秦岭,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中国结象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不忘保护中华民族的父亲山。”

  7月13日、14日,首个周末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益于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

  接下来,每个周末,十大峪口(长安区:小峪、子午峪、白道峪、沣峪;鄠邑区:曲峪、石镜峪;蓝田县:汤峪、蓝峪;高新区:高冠峪、化羊峪)会继续设立带有专用标识的服务点,将继续设置分类垃圾桶及环保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会向每位上山游客宣传秦岭环保并发放资料。下山时将捡拾的垃圾送到服务点可得到精美礼品,若游客将垃圾分类回收,将得到加倍奖励。

  本次活动依托物质奖励机制,所以,我们仍然呼吁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本次活动提供礼品保障,为秦岭的绿水青山出一份力。

  >>参与方式

  1、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2、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保卫秦岭+企业名字+企业联系方式”;

  3、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保卫秦岭+企业名字+企业联系方式”。

  期待您为秦岭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工艺品企业

上一篇:阎良男子开车逆行+违停被交警处罚 朋友圈辱骂交警再被罚500元 下一篇:西安地铁四号线小女孩独留站台 原来是家人忘记下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