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男子开车逆行+违停被交警处罚 朋友圈辱骂交警再被罚5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7-18 07:36:08
[摘要]近日,阎良警方查处了一起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图文辱警的案件。

  近日,阎良警方查处了一起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图文辱警的案件。

  6月15日下午,阎良区武屯的王某准备在路边吃饭,为图方便逆行至饭店门口,并违法停车,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交警当场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王某当时对交警的处罚无异议。

  但晚上回家后,王某拍下交通违法告知单发到微信朋友圈,并且附上辱骂诅咒的恶毒言论。该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被多次转发,造成了恶劣影响。

  为消除影响,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经过多日调查,很快锁定了辱警嫌疑人王某,并对其依法传唤,王某承认自己逆行、违法停车并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的违法事实。7月15日,武屯派出所办案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对王某这种不理智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违法停车 交警处罚 辱警言论

上一篇:98万元的设备快递选择2万元保价 损坏后事主只得250元赔偿 下一篇: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工艺品企业赞助千个中国结呼吁更多企业来献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