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足这支签 做梦能笑醒?里皮态度谨慎 归化球员急需到位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9-07-18 09:52:40 编辑:胡泽鹏 作者:宋承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2018世亚预12强赛,中国男足2-2叙利亚。面对补时丢球,张琳芃怒扔水瓶。

     “国足这支签,做梦能笑醒。”

  四年前俄罗斯世界杯40强赛抽签结果揭晓后,有媒体曾经打出这样的标题,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和卡塔尔、中国香港、马尔代夫和不丹同组的国足,靠着全亚洲兄弟们的帮忙,才拿到了12强赛最后一张参赛门票。

  即便有了这段历史,你依然还得承认,2022年卡塔尔世预赛40强赛和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关岛同分一组的国足,又一次享受到了上上签的待遇。

  只是,想要完成进军世界杯的第一步,也就是进入最后的12强赛,国足还需要吸取上届40强赛的经验和教训。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世界杯 归化球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