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咖啡街区中心花园座椅破损存隐患 市民盼尽快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10:33: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ycy932b.jpg

  “中心公园的个别座椅表面翘起、塑料纸脱落,影响公园整体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近日,家住高新一路的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高新咖啡街区中心花园坐凳有破损,不仅有碍观瞻,而且影响市民正常使用。

  刘女士说,“每到下午不少娃都会到此玩耍嬉戏,万一有小孩不注意坐到破损的凳子上,很容易划伤皮肤,盼尽快维修。”

  7月16日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花园,看到不少市民都在此游玩纳凉,很是热闹。在沐浴星光北侧不远处有几组圆形的座椅,其中一组三个座椅表面的塑料纸脱落较为严重,露出底下的木制表面;且有一座椅露出的木板向上翘起,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环顾该花园一周,发现其他类似的圆形座椅中绝大部分都完好无损,只有个别几个座椅表面的塑料纸有脱落现象。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咖啡街区 座椅破损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