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区涝滨北路晚上老有人唱歌 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18 10:34:10
[摘要]接到投诉后,华商报立即向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唱歌,音响声还特别大,吵死人啦!”近日,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鄠邑区涝滨北路晚上老有人唱歌,音乐声很大,噪音扰民。

接到投诉后,华商报立即向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11日收到回函:经调查,群众反映的涝滨北路噪音问题属实。7月9日21时24分,鄠邑区城管执法人员到达涝滨北路,现场发现有人唱歌,执法人员当场劝说在此唱歌的市民关闭音响,并告知其在进行室外娱乐活动时远离居民居住区域,以免打扰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市民当场接受批评并离开。 下一步,鄠邑区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此区域的巡查力度,为居民营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唱歌 影响 休息

上一篇:兴学巷东公厕为啥近一月不开门?附近生活垃圾也无人清理 下一篇:市民投诉曹家堡公厕旁有人私自打井 经查系雁塔区环卫站所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