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学巷东公厕为啥近一月不开门?附近生活垃圾也无人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18 10:33:56
[摘要]公厕一直不开门,旁边还堆了不少垃圾,到底咋回事?

“公厕一直不开门,旁边还堆了不少垃圾,到底咋回事?”近日,家住西关正街兴学巷的住户很是头疼,巷内61号门前公厕(兴学巷东公厕)关门快一个月了,一直没有人维修,附近还有一堆生活垃圾没有清理。

针对该问题,7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经西关街办调查了解,兴学巷东公厕问题,由于兴学巷下水管道年久失修,加之流动人口增加,且下水管道内时有袜子、裤头、卫生巾等异物出现,导致市政下水管道於堵。7月1日,该巷子管道再次发生於堵,导致兴学巷东公厕无法正常开放,公厕内设施完好无损。公厕管理员及时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周边群众暂停原因,分流导向大家到距此50米的兴学巷西免费公厕。周边群众多次向西关正街社区反映市政下水管道於堵问题,社区已积极与市政部门取得联系,尽快疏通於堵的下水管道。

读者反映的附近还有一堆生活垃圾未清理的问题,西关街道、社区已会同保洁公司于7月10日18时前清运完毕。该生活垃圾系周围住户未按规定,随意乱扔生活垃圾所致。对此,西关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倡导大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不要肆意践踏自己的生活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兴学巷 公厕 无人清理

上一篇:高新咖啡街区中心花园座椅破损存隐患 市民盼尽快维修 下一篇:鄠邑区涝滨北路晚上老有人唱歌 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