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受邻居之托“替考”科目三 被判管制4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7-18 11:16:26
[摘要]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何某一定不会再帮驾校邻居这个忙了。因为替考科目三,他被判处管制4个月,“邻居说让我帮个忙,我没有多想...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何某一定不会再帮驾校邻居这个忙了。因为替考科目三,他被判处管制4个月,“邻居说让我帮个忙,我没有多想就答应了,但怎么也没有意识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被告人何某的邻居系某驾校工作人员,其称有一名学员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科目三考试,让何某帮忙,何某不假思索便答应了。2018年7月4日下午1时许,何某持考生齐某的身份证到西安市未央区草滩六路科目三考场,顶替齐某完成了科目三的考试项目,在领取成绩单时被工作人员核查发现并报警。当天,何某被抓获归案。

  鉴于被告人何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自愿认罪认罚,结合公诉机关出具的量刑建议,未央法院对被告人何某以代替考试罪判处管制四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替考 驾照 科目三

上一篇:为做个板凳砍了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 周至男子被判缓刑 下一篇:订婚后分手小伙起诉要求返还15万彩礼 未央法院判决返还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