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主ETC被盗刷案成功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8 14:02: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d50548.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7月14日西安市昆明路华洲城领誉小区一期的业主吕先生车辆ETC被不法分子盗刷,损失多达2000余元,记者从昆明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此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尚某某被成功抓获。

  7月18日上午,昆明路辖区群众来到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英勇神武”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所长李刚及办案民警等人员的手中,对昆明路派出所快速侦破“7.14”ETC信用卡被盗刷案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双方交谈中,李刚所长表示:“7.14”ETC信用卡被盗刷后,所支部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快速启用了“警保”联勤工作机制,第一时间提取了该案相关信息,经海量信息筛查、调取沿街监控、抽丝剥茧、洞察秋毫,锁定了外地流窜至西安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尚某,并于7月16日在富源二路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尚某某成功抓获。经过警方审讯之后,嫌疑人尚某某对其利用POS机盗刷他人信用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主 ETC 被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