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猖狂!西安女子吃饭时把包在身后 小偷竟敢摸包偷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18:14: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案件二

  小杜是建大华清学院的一名在校生,最近才换了一部苹果手机。可因为一时大意手机被人给偷去了。

  “我在学校打篮球,手机和书包、外套就放在了篮球场旁边的座椅上,可谁想一个小时后,打完篮球准备离开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学校的监控拍下了手机被盗的一幕。一名男子看篮球场座椅附近无人看管座椅上的财物。其他同学又在专心致志的打篮球,这名男子便留了过去坐在旁边佯装休息,伺机将小杜的手机装进了自己的口袋后离开了篮球场。”

  结合视频监控,幸福中路便衣民警对周边网吧、台桌等文娱场所展开拉网式排查,同时对易发案区域进行蹲守,终于在7月13晚22时在建大华清学院篮球场周边,民警发现多名未成年形迹可疑,立即上前对他们进行盘查,现场突审并甄别,这些未成年人承认了在建大华清学院篮球场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予以供认,另从李小某、张某身上查获两部被盗手机(VivoY55一部、VivoY83一部),随后民警又从收赃处追回了小杜丢失的苹果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监控 小吃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