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猖狂!西安女子吃饭时把包在身后 小偷竟敢摸包偷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18:14: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现在手机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一但手机丢失,往往损失的不单单是财物,还有很多储存的主要资料一同丢失。

  7月18日上午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将近期先后破获了多起手机盗窃案件追回的手机归还给当事人,赢得了市民的肯定和赞扬。

  案件一

  女子在小吃城吃饭,随手把包就放在了身后…这时一名男子走了过来坐在这名女子身后,将手伸进了女子的包中,偷走了手机。

  这一幕被小吃城监控拍摄到这一幕,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根据监控,在小吃城蹲守,终于在7月10日发现了这名可以男子。在他即将再次作案时将其抓获。经审查,李某对其在上和商业广场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后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监控 小吃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