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首个ETC门架系统在西康高速吊装 它具备这些功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15:53: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18日上午11时,陕西省第一个ETC门架在西康高速曲江立交至韦曲立交间吊装完成,标志着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正式进入建设施工阶段,也为全省ETC门架系统标准化施工提供经验。

  陕西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红书、总会计师冯利荣、陕西交通集团董事长黄会奇等莅临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10月底前新建457处ETC门架系统

  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具备通行车辆分段计费、流量调查、视频监控、超速筛查等功能,实现车辆快速不停车通过和精确计费。按照国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部署,陕西省ETC门架系统将于11月开始进入联调测试阶段,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全面实现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ETC 门架系统 计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