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醉驾撞上出租车后逃逸 轮胎撞爆了都不知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19:22: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男子醉酒后驾车回家途中撞上出租车逃逸,后因停车堵住小区门口保安报警被抓获。目前,该司机已被刑拘。

  司机醉驾在小区门口睡着

  6月28日凌晨,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向停在了中铁雅苑小区车辆出入口,整个出入口都堵住了,值班保安上前发现司机已经睡着了,并且通过拍打车窗也叫不醒对方,于是向警方报案。小区保安称,“车是擦着火星子开过来的,车停到那人怎么都叫不醒。”

  接警的辖区派出所民警、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到场后驾驶员依然昏睡不醒。为确保就驾驶员安全,民警对车辆左后方玻璃进行敲击破窗。驾驶员李某某下车后,浑身酒气,语言毫无逻辑。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监测数值达到醉酒后驾车标准。随后,民警又对其进行抽血采样,经鉴定其血醇浓度为230.03mg/100ml,李某某属于醉驾。

  另外,民警还发现该车左侧有撞击剐蹭痕迹,并且左前轮仅剩下轮毂,民警怀疑该车可能涉及交通事故,执勤民警便将该案移交给了事故中队民警董南江。

  董南江接到该案后,与同事宋新彦交谈时聊起此案,而宋新彦前一晚刚刚接手一起肇事逃逸案。两位民警在交接班的交谈中发现,两起案件中的事发地点距离仅有2公里,而且车体受损部位分别是出租车的右侧和醉酒驾车涉案车辆的左侧。有着多年办案经验的两位民警判断,这两起案件或存在重要联系。

  醉驾回家途中撞上出租车后逃逸

  原来,民警宋新彦于6月27日晚接到一辆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在由西向东行经柳新路时被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撞击,肇事车辆逃逸,出租车右侧车体严重受损。

  根据出租车司机刘师傅提供的现场撞击视频,肇事车辆与当晚撞击出租车的白色轿车几位相似。于是,民警宋新彦立即前往执法停车场,将两辆车撞击部位、剐蹭痕迹走向、车体残留漆质等特征进行了逐一对比,完全吻合。后经出租车刘师傅指认,李某某的越野车与肇事车辆外观特征完全一致,李某某对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李某某,1992年生人,渭南潼关人。6月27日晚10时10分许,李某某在与朋友饭后醉酒后驾驶越野车车上道路行驶,沿柳新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铁一中滨河学校附近时,与出租车右侧发生撞击后逃逸。李某某驾车逃跑途中,车辆左前轮与道沿高速挤压后爆胎,但其未停车李某某继续驾车逃跑,最后在中铁雅苑小区车辆进出口横向停车后睡着。小区保安多次拍打、呼喊无果后报警。

  民警表示,李某某喝酒的地方距离居住的中铁雅苑小区仅有3公里左右,在驾车离开饭店行驶约1公里左右即发生事故。在此次事故中,驾驶员李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应当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另外,其行为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

  目前,驾驶员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肇事 中铁雅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