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激情燃烧!WCG2019总决赛7月18日西安曲江新区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8 21:33:56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718212951.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这不仅是一场游戏盛宴,更像是一场青春集会,有属于年轻人的狂欢舞台,也再次唤醒电竞“老炮儿”的情怀——7月18日-21日,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WCG,Inc.主办、被誉为“电竞奥林匹克运动会”的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orld Cyber Games),在停办5年后,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强势回归,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约4万名玩家报名参赛,最终144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以各项目前两名身份晋级至WCG2019XI’AN总决赛。

  腕云集 “木盖大战”重现王者风范

  作为世界级顶级电子竞技赛事,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高手间的对决。本次大赛以堪称电竞界的传奇“木盖大战”(木:moon,韩国传奇选手;盖: sky的谐音,人皇李晓峰)开启,带领我们重温电竞的美好记忆:开幕式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WCG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无冕之王”月神Moon和中国电竞“第一人”人皇Sky一决高下,带来一场“值回票价”的表演秀。

  此外,玩家耳熟能详的RW_TH000黄翔、Lyn朴俊、蛋总TH000、细哥Infi等顶级选手都将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除了顶尖高手的对决,此次重启的WCG将带来六大传统经典项目《刀塔2》、《魔兽争霸III》、《王者荣耀》、《炉石传说》、《穿越火线》、《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赛事。

  随着近年来手机游戏的 快速增长,WCG将新兴的手游项目列为邀请赛项目亮相,包括《星际争霸II》、《皇室战争》、《QQ飞车》、《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选手们也都是顶级阵容。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WCG2019 总决赛 西安 曲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