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导演曹盾雨夜游大唐不夜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9-07-18 22:42:11
[摘要]7月18日晚九时许,西安下着小雨。《长安十二时辰》导演曹盾来到大唐不夜城,步行整条街。

x7k3748c.jpg

  7月18日晚九时许,西安下着小雨。《长安十二时辰》导演曹盾来到大唐不夜城,步行整条街。

  曹盾打着伞,行色匆匆,他对大唐不夜城的道路并不陌生,所以步速很快。旁边陪同人员不时跟他讨论两边的景观和行为艺术表演。当走到自己“雕琢”自己的网红“石头哥”跟前,还提到“张小敬”可以在这里‘凿’自己。”他在唐文化展示区驻足观看,等了一会儿被落在后面的随行人员。把人等齐了才又一起乘车离开。与他一起前来的几位男士,据悉是《长安十二时辰的》道具和置景人员。他们并没有被路人围观。

  曹盾是西安人,工作之余回趟家也挺正常。不过带着《长安十二时辰》的剧组核心人员一起前来,不像是回家休息。我们可以有几种猜想。猜想一:犒劳剧组,带工作人员实地走一走张小敬抓狼人的路线?猜想二:即将有新片要拍,来西安考察?猜想三:想要把《长安十二时辰》里的“张小敬同款”搬到大唐不夜城来?你觉得哪个靠谱?华商报记者路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十二时辰 曹盾 大唐不夜城

上一篇:在西安北大街地铁站破水的孕妇生了 孩子乳名就叫"小地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