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张坡村里有条泥路出行不便 负责人称意见不统一修不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9 19:3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家门前这条路就是‘水泥路’,人家走的也是水泥路,差距咋就那么大呢?”7月19日,张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一到下雨天,家门口的路就泥泞难行,最让她苦恼的是,“家里有一位83岁的老人,不能动,出门只能坐轮椅,在泥水中,轮椅都推不动。”

  张女士住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西张坡村,7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村里,看到了张女士家门口的路,虽然19日雨已停,但这条路依旧泥泞,且有积水,村子里其他的路已硬化。

  “这么多年,一直是这样,也没有修好。”张女士说,“遇到雨雪天,很不方便。”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席王街办,毛西管理区负责人说,这条路涉及6户村民,长约50米,之前就计划要修好这条路,但村民意见不统一,所以没修成,目前,包村干部正在沟通协调,防止路修好了但村民之间不和睦了,所以正在想办法做通村民思想工作,一旦沟通好,马上修好这条路。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老人 泥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