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城区城管和爱心企业一起 给环卫工送清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9 21:27:4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719213456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近一段时间,西安的天气忽晴忽雨,给市民日常出行带来了些许不便。但街头的环卫工依然起早摸黑穿行在大街小巷里,默默挥动手中的扫帚,用汗水为城市换来整洁。7月19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的环卫工人就收到了一份夏日的慰问品。

  为缓解高温与降雨交替给环卫工人带来的不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和东风日产组织了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活动。为新城区的环卫工师傅们送去了数百套防暑医护包、面粉、油、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靓丽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还向10座保洁员休息站赠送了微波炉,让保洁员随时能吃上一口热乎乎的饭菜。

  李新逢师傅今年55岁,是西一路街道办的环卫工,在昨天下午的爱心送清凉现场,李师傅领到了一袋10斤重的面粉、一桶5L的食用油。令他很惊喜的是,爱心企业还送给他了一个急救医药包。李师傅告诉记者:“一袋面一桶油,这个月都不用买了,而且是爱心企业送的,感觉人家关心我们环卫工,刚入伏就收到送清凉的礼物,真的很开心。”

  环卫工师傅吴建国左手提着油、右手拎着面,一边随着同事往前走,还一边回头对记者说:“谢谢爱心企业送给我们的这些,很开心、很感动,环卫工人没有被忘记,很感动,谢谢!”

  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倡导了广大市民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文明出行,提升文明意识,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积极助推文明建设。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城管 爱心企业 送清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