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三岁女童误将玩具零件塞入鼻腔 医生:暑期已接诊许多类似病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0 07:13:15 编辑:张佳萌 作者:狄祎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879.jpg

咸阳 女童误将玩具塞鼻腔

  医生:暑假放假以来,医院已接诊许多类似儿童病例,患者多为2~6岁的孩子

  昨日上午,咸阳市彩虹医院耳鼻喉科,一位妈妈带着三岁女儿向医生求助:孩子不小心将玩具零件塞到鼻子里了。了解情况后,接诊的肖医生立即对孩子进行救治,最终,孩子鼻子里的玩具零件被成功取出。

  女童误将“奥特曼”玩具零件塞入鼻腔

  今年3岁的女孩小美,长得活泼可爱。昨日一大早,杨女士在忙家务,小美在玩玩具,突然孩子走过来告诉妈妈,自己鼻子很难受。杨女士随即放下手中的活,对女儿的鼻子进行检查,并没有发现什么东西。

  小美却一直嚷嚷着难受,杨女士拿着手电筒再次仔细检查了一番,仍未发现异常。但小美却一直告诉杨女士:“妈妈,妈妈,我鼻子难受!”想到女儿在玩玩具,杨女士便过去对玩具进行检查,发现一个“奥特曼”玩具的手臂不见了,于是杨女士便迅速带女儿来到咸阳市彩虹医院。

  彩虹医院耳鼻喉科肖医生告诉记者,孩子过来的时候一直嘟囔着难受,得知孩子有可能是将玩具零件弄进鼻腔后,肖医生立即将孩子带到鼻内窥镜前检查,果然在孩子的鼻腔内发现了异物,在确定异物的大小及位置后。肖医生对孩子进行紧急救治措施,20分钟后,异物被成功取出,孩子的母亲和在场的医护人员这才松了一口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玩具 零件 鼻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