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雨水暂歇 22日再来 未来三天西安最高温度3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19-07-20 07:17:15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间多云为主,部分地方出现降水。昨日全省最高气温32.4℃,出现在渭南韩城。最新预报显示,受副高及西风槽共同影响,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

  昨天西安雨水暂停,今天多云,明日天气转阴,22日雨水再来。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间多云为主,部分地方出现降水。截至昨日下午4时,最大降水量为37.5毫米,出现在汉中宁强。

  昨日全省最高气温32.4℃,出现在渭南韩城。西安泾河站的最高气温为27.2℃。

  最新预报显示,受副高及西风槽共同影响,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21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局地大雨。22日,全省阴,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或阵雨,陕北东部、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32℃

  明天 多云转阴 23℃~35℃

  后天 雨转多云 21℃~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西风槽 雨水

上一篇:申请共有产权住房全程免费无中介 住建将严打不法分子代办 下一篇:上半年西安市实现GDP4142.34亿元同比增长7.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