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后怕!沣峪口喂子坪两农户家巨石滚落被砸 汛期进山要注意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1 06:54:30 编辑:何媛 作者:蒲阳 赵彬 毛蜜娜 浩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真的后怕,幸亏家里没人。”昨日下午,说起落石砸坏自家房子一事,姚先生一家仍惊魂未定。

  房屋后山大量石块掉落 邻居在家中听到一声巨响

  “邻居说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路上撞车了或是车掉到河里了。”7月19日中午2时许,姚先生突然接到邻居电话,说后山上落石头把他们家房子砸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秦岭沣峪口喂子坪村北石槽组的事故发生地点,两村民家门前已拉起警戒线,路旁立有“小心落石快速通过”的提示牌。记者看到,被砸的两家房屋位于210国道旁,背靠岩石裸露的山壁,门口分别挂着农家乐的招牌,其中一户介绍,事发前两家都早已停止营业。两家中,一家受损较轻,房顶瓦片被砸出两个窟窿;另一家受损非常严重,一楼厨房和一间卧室的整个墙面被砸塌,二楼的活动板房房顶被砸穿。

  记者看到,道路的道沿上还有大块的碎石没有清理,受损较重的农户家房屋一侧搭有钢架结构的棚子,塑料棚顶上密布大小不一的窟窿,棚内摆放的桌椅板凳有些已被落石砸散架。

  二楼的活动板房被分割成多间客房,每间房放着两张床,床上物品一应俱全。记者看到,紧靠楼梯的疑似储物间的房间内散落着石块,屋顶已经塌陷,而紧靠储物间的一间空置房间窗户被砸掉,屋顶被落石砸出两个大窟窿,屋内破碎的窗框、玻璃和大块的碎石散落在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进山 陕南西部 落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