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后怕!沣峪口喂子坪两农户家巨石滚落被砸 汛期进山要注意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1 06:54:30 编辑:何媛 作者:蒲阳 赵彬 毛蜜娜 浩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967.jpg

  孩子卧室滚入3块半人高石块 钢筋护栏窗户被砸飞

  一楼厨房内一片狼藉,半间厨房是倒下的墙面和掉落的石块,半间房地上全是砖块,厨房中央一台冰箱伤痕累累。情况最严重的是与厨房一墙之隔的孩子卧室,一面墙被完全砸掉,屋内地里全是砖块,屋内有3块约半人多高的巨石,一块巨石靠在孩子床边,一侧床垫被巨石压得高高翘起。“我俩娃平时就在这里睡,一个1岁半,一个3岁,幸亏当时出去了。”姚先生说。

  记者看到,孩子卧室有钢筋护栏的木质窗框被砸飞后,半截靠墙立着,半截躺在门口的地上,钢筋护栏已经弯曲。

  好在事发时家中无人 目前暂住村上集体活动房里

  昨日下午3时许,姚先生一家仍惊魂未定,姚先生家人张女士说:“家里都是老人小孩,现在已经不敢住了。”

  “早上10点,我们一家人把孩子送到山下洗澡,家里当时没留人。”姚先生说,“刚走了没多久,邻居打电话说落石把房子砸了,我们回家后看到,门口路面上全是石头,最可怕的是孩子卧室里落了3块大石头。”

  张女士说,类似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2002年、2004年都发生过。”张女士说,以前住的是土房,2002年发洪水,整个房子都被冲没了,重建了砖瓦房后,2004年又遇上滑坡,“当时比现在这还严重,之后我们又把房子重新加固了。”

  “当时2004年都说移民搬迁,现在也没搬走。”张女士说,目前暂时住在村上集体活动房里,但也不能一直在那住下去,希望政府能尽快有后续的解决方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进山 陕南西部 落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