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珠江新城小区业主大会通过决议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物业服务企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0 10:55: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32726fd4fb9.jpg

陕西省安居工程、西安市超大型小区珠江新城,7月19日举行业主大会开箱计票仪式。根据珠江新城小区业主大会投票结果的公示,本次业主大会会议决议是:同意公开向社会选聘物业服务企业。

  “随多数意见票”记入多数票后 同意业主户数占比达97.15%

  开箱计票仪式在小区附近一酒店大厅内举行,除了大量业主参加之外,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珠江新城社区居委会、大明宫派出所均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为防止发生意外,现场还设置了不少安保人员。

  本次业主大会聘请了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业主大会会务服务。第三方机构采用了网络投票、电话投票、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向业主征求意见。

  据了解,第三方机构分两次向全体业主发送了总计6147条会议公告及提示投票短信,投票过程给业主打录音电话3914个,上门发放、张贴业主大会会议《表决票》安排有拍照留存。此外,还制作了业主大会多媒体宣传资料、大会宣传横幅、电子投票步骤展板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大会 珠江新城 公开选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