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花店老板公交站放两把椅子让人歇脚 乘客:传递的是温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0 21:59: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店老板:只是一件小事 能给大家提供方便很开心

  “只是一件小事,没什么的。”花店老板娘靳艳芝说,他们在这儿开店20年了,和附近的居民都很熟悉,旁边小区里住的老年人多,他们腿脚不便,等车久了就会累,刚开始他们把凳子放在店门口老人们就会来坐。后来公交站挪到了花店门口,看到来往乘客等车累,靳艳芝干脆专门给站牌下面放了两张椅子,方便大家休息,婆婆还特意给织了两个坐垫,既舒服又美观。

  平时白天店里开门的时候就把椅子搬出去,晚上10点关门时收起来。之前忘了收还丢过一两把椅子,但两年来给大家提供了方便,还有人特意进店来表示感谢,心里还是挺开心的。也可能是和大家相处的好,花店的生意一直不错,大部分都是回头客。有的老人买了菜拎不动,还会临时寄存到花店。

  “如果可以我们会一直把花店开下去,椅子也将一直放在公交站。”靳艳芝说。

  记者注意到,花店老板的网友福蛋蛋被发到了网络上,阅读量数十万,很多人点赞,评论老板“太有心了”,“真好”。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文 赵彬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花店 歇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