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花店老板公交站放两把椅子让人歇脚 乘客:传递的是温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0 21:59: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一坚守 就是两年

  在西安市团结东路一公交站旁,两年来一直摆着两把椅子,供来往乘客休息,这是旁边花店的老板特意放的,老板娘靳艳芝说:“附近住的老人多,等车太久坐着能歇歇脚。”她的这份爱心举动,一坚守,就是两年。

  乘客:虽然只有两把椅子 但传递的是温暖

  7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公交站,在该站停靠的公交车共有五趟,站牌旁边摆了两把绿色的椅子,上面铺着红色坐垫,虽然并非乘车高峰期,但来往的乘客还是会时不时地坐在椅子上,尤其是老人和带孩子的乘客。有年轻人坐在椅子上看到旁边站着的老人,还会专门招呼老人来坐,现场气氛很是温馨。

  “摆了很久了,是花店放的,有心了。”市民刘女士指着旁边的花店说,她经常在这儿坐车,有时等得久了就会觉得累,尤其是带孩子出门或者带东西多的时候,能有个休息的地方确实方便不少。

  “虽然只有两把椅子,但传递的是温暖。”家住附近的陈女士说,刚开始不知道是谁放了两把椅子还不敢坐,后来听大家都说是花店老板放的,专门让坐的,她就觉得心头一暖,虽然不是啥大事,却是人和人之间善意的关爱,为花店老板点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花店 歇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