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突发!纺科路一小区疑煤气泄漏发生闪爆 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1 12:13: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1日上午,市民通过华商报热线88880000反映,西安市西安市纺科路逸景雅居小区一住户家发生爆炸,疑似煤气闪爆,有人员受伤。

  上午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逸景雅居小区,一辆救护车正停在小区门口。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位置位于小区3号楼1单元2层西户厨房位置,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工作,现场无名火迹象,发生爆炸房屋厨房处的防盗网被震裂,微波炉挂在窗户外防盗网上,房屋南北处的窗户玻璃全部碎裂,楼北的空地处均是由爆炸冲击导致飞出来的碎片,可以看到有窗框以及电饭锅等厨房用品,现场绿化处放有一煤气罐。

  据现场小区居民介绍,发生爆炸的时间为上午10时30分,“当时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呯’的一声,我们赶到时,这家三口人刚从楼上走下来,男的当时正在厨房中,受伤最重,胳膊被划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该居民说,随后三人就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小孩子大概5、6岁,没有大碍,但是受到了惊吓。

  一名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目前还没有通天然气,都使用的是液化气罐。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位民警告知小区群众,房屋内还有煤气味,不要在现场抽烟。

  上午11时,辖区公安部门已在现场设置警戒线并进行安全疏散,消防人员目前正在发生爆炸的屋内进行安全排查,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 强军图 实习生 王岚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