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男子和前妻吃完散伙饭想要"亲热" 被拒后掐晕女方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9-07-21 15:16:52
[摘要]武汉水上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成立破案专班。民警调查发现,李某某作案后迅速驾驶电动车逃离现场,通过现场的视频追踪,李某某骑着电动车到达江岸区的某小区内。

  (原标题:男子和前妻吃完散伙饭,提出“最后一次亲热”!被拒后他竟做出这种无耻事)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

  现实生活中,

  有些夫妻离婚后,

  各走各路,

  也有不少夫妻分手了

  依然还能做朋友。

\

  可今天我们这篇新闻的主人公李某某

  在和妻子离婚后,

  却干了件非常无耻的事儿,

  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

  散伙饭后,

  他提出奇葩要求

  7月6日晚9时许,李某某和其前妻周某某吃完“散伙饭”,李某某提议在汉口江滩散散步。

  两人走着走着,李某某突然提出希望可以最后一次“发生关系”,周某某当场断然拒绝,

  被拒后,

  他抢劫了前妻

  恼羞成怒的李某某马上翻脸,用手将周某某掐晕后,抢走了她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和离婚证。

  当晚10时30分左右,李某某用周某某的支付宝转走17000元,第二天上午10时又转走8000元。

  渣男

  被抓住了!

  武汉水上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成立破案专班。民警调查发现,李某某作案后迅速驾驶电动车逃离现场,通过现场的视频追踪,李某某骑着电动车到达江岸区的某小区内.

  专班迅速组织警力实施抓捕,在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现场追回受害人周某某的手机,但25000元则被李某某全部用于偿还债务。

  经审查,犯罪嫌疑李某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已由硚口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一段婚姻走向了终结,

  虽然是件遗憾的事情,

  但请记住:好聚好散,

  不要再给彼此带来伤害,

  更不要去做违法的事,

  否则只能接受法律的惩罚!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散伙饭 支付宝 前妻

上一篇:电视台美女海归贪污近600万公款 全用来网购小物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