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二手平台竞拍手机订单却未显示 超时支付保证金拿不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1 11:12: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多次刷新,竞拍订单却一直未显示,一个多小时后,杨先生发现手机竞拍成功,但显示超时支付,100元保证金也被扣除,至今没有退还。转转客服人员称,公司最终处理结果是给杨先生补偿50元平台优惠券。

  7月19日下午3时30分,杨先生在转转二手交易平台网参与竞拍一部银色苹果8 64G手机,准备用做备用机。杨先生说,他不是第一次参与转转的手机竞拍,“参与转转竞拍,你得先交保证金,然后30分钟后查看是否竞拍成功,在规定时间内交钱,就可以坐等收货。”杨先生交了100元保证金后,等待竞拍结果。

  19日下午4时,杨先生多次刷新订单页面,却没发现竞拍的手机订单,“我每隔几分钟就进行刷新,却没有看到竞拍订单,我以为自己没有竞拍成功,就去忙其他的事了。”下午5时许,杨先生再次刷新,发现手机竞拍订单显示交易关闭,但100元保证金没有退回。

  杨先生觉得很奇怪,联系转转客服人员,“客服称,由于我没有及时支付成功竞拍的订单,导致100元保证金被扣除,可我觉得很纳闷,订单未显示我也不知道是否竞拍成功,不是我的主观责任,为什么要扣除我的保证金?”

  杨先生还说,客服表示,由于给杨先生造成了不好的用户体验,公司协商最终结果是为他补偿平台50元优惠券,但没办法退还100元保证金,也无法通过客服人员继续向上级进行反馈。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转转二手交易网看到关于保证金的相关信息提示,参与拍卖须先交保证金,支付的款项将被锁定在平台,若拍卖不成功,系统会在拍卖结束后限定时间内释放保证金;若竞拍成功,且买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订单支付,则系统会释放保证金。限定时间内未支付订单,则系统会将保证金扣除补偿给卖家。

  由于转转平台暂未开通客服电话,记者通过平台留的反馈邮箱联系客服人员,暂未得到相关回复。

  杨先生称,他已向转转平台公司注册地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等待调查结果。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平台 保证金 竞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