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没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售房 中铁新城项目被罚149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7-21 16:15:52
[摘要]对此违法销售行为,西安市住建局作出罚款人民币149万元的处罚决定。

  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售房,西安中铁联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铁新城”项目被处罚149万。

  据悉,西安中铁联盈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联盈公司)在2016年8月-9月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擅自销售中铁新城项目1、2、3、5、6、7、8、9、10、11号楼房屋840套。

  对此违法销售行为,西安市住建局作出罚款人民币149万元的处罚决定。目前,中铁联盈公司已按要求缴纳罚款,并办理了上述楼幢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鉴于中铁联盈公司的违规行为发生在西安市摇号购房政策前,且其公司已接受处罚,积极改正违规行为,为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该局决定允许该部分购房家庭在具备购房资格的前提下,不经摇号程序选房。

  对房源明细有异议的,可于7月22日前向该局市场处反映。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 预售许可证 中铁新城

上一篇:7月上旬西安肉蛋价格小幅下降 西红柿零售价格环比上涨7.4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